别挑了!高颜值的鞋柜都在这里!

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你会做什么啊?做在沙发上?打开wifi?还是去冰箱找吃的?通通都不是,通常按照人的习惯,都会先换下鞋,免得把外面的细菌和脏东西都带进家里。当我们打开柜子的时候都不喜欢是凌乱的,那么一个好的鞋柜应该是怎样的呢?小编找来了几款鞋柜!

 

喜欢买奢侈品的你,一定不会放过这种能展示你的宝物的鞋柜,说是鞋柜,不如说可以给自己或者客人欣赏的小陈列室,这种独特的鞋柜就只能献给喜欢奢侈品的你啦~

 

觉得鞋子全放出来不美观?可以 试试这种隐藏式鞋柜啊,打开柜门一拉出来,全都能看见了,哪再用东望望西望望找鞋子啊~

 

这款传统式封闭鞋柜却很多人喜欢!为什么?因为方便啊,随意摆放都可以啊,另外这款白蜡木打造的鞋柜实用性很强呢~上面不仅有两个大抽屉可以放点小物品,下面更有4层架,超适合一家四口你的,如果很多都是靴子,比较高也没问题,因为可以在安装的时候可以自由选择安装多少层板的,这样就方便多了。

 

如果你是单身汉一名,没有太多的鞋子,那么这个穿鞋凳就超级适合你了,把你的鞋子放在下面,坐在凳子上面换完鞋就搞掂了! 

 

置物架也能成为鞋柜,你又想过没?确实感觉还不错,挺整齐的啊~ 

对于小户型的家居来说,鞋柜的存在无疑是咱去了很大的空间。那么我们也不妨发挥我们的想象力,动动脑筋,无论穿鞋凳还是置物架还是传统的鞋柜都能帮助你收纳鞋子!

鞋柜的款式多,颜值高,或颜值,或实用,上面只是小编收罗的冰山一角,什么的鞋柜都好,经济实惠,自己喜欢就好。

评论

© 中格家具 | Powered by LOFTER